close

如果說~妳對於自己的身材頗有意見,總覺得某些部位的脂肪多了點,想要局部小修一翻,雷射溶脂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但是又想要脂肪不見,還想要好好利用這些多餘的脂肪,那就首推水刀抽脂合併自體脂肪移植的手術囉~自體脂肪移植幫你填補凹陷太陽穴、雙頰及豐胸。

 

本次的案例LuLu就是一位時髦又注重保養的客人,常常來診所做定期的保養,在一次等候的時間與諮詢師聊到關於身材雕塑的問題,才發現現在對於身材雕塑的方式有那麼多樣的選擇。在經過醫師的諮詢及了解後,LuLu最主要想要改善大腿兩側的脂肪以及豐胸。因此LuLu選擇了水刀抽脂+自體脂肪豐胸手術。

 


↑術前進行大腿的尺吋量測,以及使用超音波量測脂肪厚度,供醫師做參考。

 


↑由醫師標記抽脂及填補部位後,就由醫護人員帶入我們無菌手術室,進行消毒作業囉~左下方的儀器,就是本次的『水刀抽脂儀』,利用溫和水霧的壓力剝離脂肪組織,抽出之脂肪會直接抽至專用的「無菌集脂桶」內,集脂桶可收集脂肪,使脂肪與輸液分離,不需經過離心,直接可用針筒抽出脂肪細胞,即可填補。

 


↑手術過程採全身麻醉,過程中由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監控。

 


↑手術進行中,第一步就是先在要抽脂的部位打入麻醉膨脹劑。

 


↑接著就準備抽脂囉!依據部位的不同,抽取脂肪的方向及角度做些微的調整,在重點部位再做修飾及加強。

 


↑本次脂肪抽取的量為490cc

 


↑大腿脂肪抽取的手術完成囉!!接著再進行排水及傷口縫合後,準備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手術。

 


↑在醫師進行縫合手術的同時,這時護士也在進行填補脂肪的分裝工作。從無菌集脂筒中取出脂肪,並分裝成數支10cc的針筒。

 


↑由這三張圖可以看到脂肪填補後,胸型的改變,是不是覺得很驚人呢?!

 


↑術後當下,本次填補左/右胸各填充240cc,大約在術後三個月吸收期過後,胸型就會固定,但是還是要避免體重突然減輕,否則除了身上的脂肪減少,注射進乳房的脂肪都會一起說掰掰唷。

 

現在就讓我們看看LuLu的成果發表吧!!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河堤美先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